Félicitations ! Ton soutien à bien été envoyé à l’auteur
由于冠状病毒,《瘟疫公司》这款游戏的销售量激增!

由于冠状病毒,《瘟疫公司》这款游戏的销售量激增!

Publié le 20 févr. 2020 Mis à jour le 25 sept. 2020 Entrepreneuriat et start-up
time 1 min
2
J'adore
0
Solidaire
0
Waouh
thumb 0 commentaire
lecture 259 lectures
2
réactions

Sur Panodyssey, tu peux lire 30 publications par mois sans être connecté. Profite encore de 29 articles à découvrir ce mois-ci.

Pour ne pas être limité, connecte-toi ou créé un compte en cliquant ci-dessous, c’est gratuit ! Se connecter

由于冠状病毒,《瘟疫公司》这款游戏的销售量激增!

它令人上瘾,直接源自于中国。它正在快速入侵我们的屏幕。我不是在谈论冠状病毒的最新突变,而是在谈论打破了下载纪录的新应用程序:游戏《瘟疫公司》。

照片由澳门摄影社拍摄


在中国的商店中该应用程序销量领先,即使该国正遭受大规模的病毒感染。

Le concept est simple : vous créez et développez votre maladie. Le but du jeu et d’infester puis d’éradiquer l’humanité. Zoom sur cette appli qui se développe (presque) aussi vite que le Corona Virus.

这个概念很简单:你可以创造并且发展你的疾病。游戏的目的是感染然后消灭人类。聚焦这个应用程序,它的销量增长速度(几乎)与冠状病毒一样快。
 

游戏的目标是什么?

 
侵扰战略国家和地区,使得您的流行病得以扩散发展,并消除地球上所有形式的人类生活!
 
您将需要表现出战术,以免引起研究人员的注意,因为研究人员会在疾病传播或者日趋严重时尝试寻找治疗方法。

直到螺丝的末端

 
你的疾病可能有不同的症状。
急性腹泻?是一种明显的症状并在贫穷的国家迅速蔓延。
精神的错乱和倦怠主要影响富裕国家。

您的病情会被更早地发现,并且传播速度会较慢,但是这将使您降低研究人员的生产率。

您需要将目光放在正确的位置并适应新闻的偶然性:洪水,严重干旱,奥林匹克运动会,鸟类迁徙...您必须对如此之多的随机参数作出反应,以便在研究人员尚未找到治疗方法之前传播疾病!

 

Résultat de recherche d'images pour "coronavirus plague inc""

既令人兴奋又令人恐惧!

注意,您必须控制疾病的突变,并不能使其过于严重,以免在感染所有人之前杀死所有病毒携带者!
 
 
Résultat de recherche d'images pour "coronavirus plague inc""

残忍吗?好玩吗?无论如何,这都是令人愉快的。

良好游戏化的所有要素都在你的头脑中:多巴胺、音乐、对未来事件的反应…

游戏创作者詹姆斯·沃恩(James Vaughan)承认:“我们专门设计了这款游戏,目的是使游戏更富有现实感和信息量。 ”

此外,通过提出一种对流行病、疾病传播和公共卫生“提高认识”的原始方式,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其视为一种“对公众进行流行病和疾病传播教育的工具”。

“中国的冠状病毒疫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,状况令人担忧,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玩家和媒体的很多疑问,” 这位开发人员又说道,“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情况,对很多人产生了影响。我们始终建议游戏玩家直接向当地和全球卫生当局咨询。”

还是真的想让人们意识到传染病的风险?
 

瘟疫并不是第一次入侵。

每一波感染,销售额便会上升。2014年,埃博拉病毒袭击了非洲地区
2016年,寨卡病毒使得研究人员恐慌
鼠疫又反过来使计算员恐慌。
最后,在2020年初,武汉壮观的城市形象标志着这种精神。 在此过程中,仍然是《瘟疫公司》获得利益……
 

一个人的不幸常常是另一个人的幸福……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lecture 259 lectures
thumb 0 commentaire
2
réactions

Commentaire (0)

Tu peux soutenir les auteurs indépendants qui te tiennent à coeur en leur faisant un don

Prolonger le voyage dans l'univers Entrepreneuriat et start-up
Le syndrome du Schtroumpf
Le syndrome du Schtroumpf

  Vous avez mal au coccice ?Vous souffrez du syndrome du Schtroumpf !Comme, j’en su...

Sophie Viguier Correctrice
3 min

donate Tu peux soutenir les auteurs qui te tiennent à coeur